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光泽一中开展“文明新风 青年先行”系列活动

2020-11-17 09:56:0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倡导校园文明,提升团员的综合素质,光泽一中校团委组织开展“文明新风 青年先行”系列活动。

该校团委发出倡议,利用星期一的国旗下演讲向全校团员们发出号召和倡议,让团员们行动起来,积极参与“文明新风 青年先行”活动。随即开展“文明新风”“大讨论”主题团日活动,团员们分成小组积极讨论,围绕“文明行为大家谈”“不文明行为大家谈”“如何提升自身的文明修养”几个问题开展讨论并开展一次卫生清洁志愿者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点滴入手,争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做文明事,让文明之花在校园绽放,为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添砖加瓦。(高玲志)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