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光泽一中编写健康科普小知识手册

2020-02-28 12:12:2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近日,光泽一中严格按照上级有关文件规定要求,在建立“人盯人”管理体系、强化校园管控、制定完善“两案八制”、提前筹备人员物资保障的同时,组织人员编写了《光泽一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健康科普小知识手册》及电子版自学读本,作为春季开学准备师生健康教育校本教材及培训材料,人手一册。

该手册内容涵盖政策解读、病毒知识、标语宣传、防控预案、防控八制度、附录文件等六个方面,旨在通过对校卫生保健人员、管理人员、班主任、保洁、门卫和食堂负责人等进行必要培训,确保开学后能够熟练做好检测、防护、消毒、晨检和健康巡检等工作。(聂小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