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光泽一中与县税务局签署共建共创协议

2019-01-17 15:55:1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为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头作用,扎实开展两个文明建设,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干部职工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1月11日,光泽一中与县税务局签署了共建共创协议,双方自愿结对,互帮互促。

长期以来,光泽一中与县税务局两个省级文明单位强强联手,坚持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建共创、和谐发展的原则,在党团建设、文明创建、工会建设、精准扶贫等方面开展互学、互帮、互促活动,通过开展教育共建、服务共建和文体共建等方面的共建共创活动,在共进互补上下功夫,在转变作风上下功夫,突出精神文明建设这个中心,努力提高公民道德水平,打造和谐社会,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双方的共建共创活动将持之以恒地开展下去,共同打造县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的示范窗口。”光泽一中有关负责人如是说。(胡长才 陈贤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