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光泽一中举行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

2019-01-09 11:51:5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光泽一中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在激情四射的舞蹈串烧《舞极限》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刚获得福建省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节一等奖作品《畲歌好比流水长》再次登上了舞台,把汇演推向高潮。

据了解,今年光泽一中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主题为“燃科技艺术之光 树儒雅校园之风”。活动中,学校还展出了优秀的学生书画作品和科技作品,为不同兴趣爱好的同学提供发现自我、充实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其间还展示了以“方寸天地”为主题的集邮展,寓教于乐的科技文化艺术主题活动,让学子在一饱眼福的同时锻炼动手能力,拓宽视野、增长新知。

“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的举办,为展现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对发掘学生的潜力,发挥学生的个性特长,培养兴趣、陶冶情操起到重要作用。”有关负责人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