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妙语提问 套出假警察

2020-10-12 10:08: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李鬼遇李逵,交警查车查出假警察。近日,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九牧中队在九牧省际公安检查站执行路面交通违法纠违时,执勤点发出预警信息,一辆黑色轿车车号为闽H29**,由浦城往江山方向在辖区九牧中学路段超速行驶,九牧中队长尹林峰立即组织民警、辅警在执勤点示意车辆靠边,将该车拦下,对其检查。

驾驶员陈某某停车后居然从口袋掏出一本警官证声称是顺昌县公安局民警,有公事在身要求放行。九牧中队长尹林峰本着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对驾驶员问道:“你们顺昌县公安局局长是谁?”该驾驶员支支吾吾、答非所问不知道局长是谁。尹林峰对该驾驶员陈某某警官的身份进行怀疑,随后立即对其进行控制,立即通知九牧派出所民警,并对该驾驶员陈某某出示的警官证进行核查,并对该驾驶员陈某某进行了询问。原来驾驶员陈某某认为在外县市的警官证其他地区查不出来,为了躲避检查,出示伪造警官证,希望能蒙混过关。

拒悉,因涉嫌伪造证件,驾驶员将陈某某面临治安拘留5至15天,并依法扣留了车辆。(王晨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