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召开厉行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粮食宣导会

2020-10-10 17:20: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中国人寿浦城县支公司召开厉行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粮食宣导会。会议由公司经理吴隽主持,全体员工参加宣导会。

首先,由公司副经理伊义有传达上级公司下发《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粮食的通知》文件,并要求公司食堂要厉行节约,提倡“光盘行动”,掌握用餐准确人数,避免浪费;每位员工要勤俭节约,在家吃饭合理定量,在外吃饭不讲排场,合理点菜,不贪丰求盛,养成剩菜打包的习惯,避免“舌尖上的浪费”。

随后,公司经理吴隽对全体员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有忧患意识,杜绝粮食浪费。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二要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三要拒绝面子排场,避免铺张浪费。

最后,全体员工纷纷表示,从我做起,量力而行,践行光盘,理性消费,厉行节约,避免浪费。(蔡红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