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举行升旗仪式

2020-10-10 15:24: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供电员工在升旗 李义友 摄

东南网讯 10月9日7时30分,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升旗仪式,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该公司总经理王敏、该公司党委书记李建洋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与公司城区以及机关各部门146名员工统一工装,列队整齐以“71”字造型参加了升旗仪式。

当日,随着活动主持人李建洋“升国旗”的响亮口令声,大家肃穆而立,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神圣庄严的国歌歌声中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国旗迎风飘扬,全体干部员工共唱国歌,满怀无比豪迈之情行注目礼,并在心中默默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企业发展更加稳定和谐。

李建洋表示,公司举办此次升旗仪式,既是对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进行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增强企业凝聚力、激发员工工作热情的重要形式,也是深入推进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形式之一。

王敏强调,今天隆重举行国庆升旗仪式,就是要不忘初心,使全体干部员工把满腔的爱国之情化作工作动力, 当先锋作表率,奋战四季度。他要求,一是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要明确抓责任落实、抓专项行动、抓“四个管住”的三个方面重点,进一步树牢“四个最”意识,坚守“生命线”底线。做好冬季第二波疫情、电网雨雪冰冻灾害防御工作。二是认真开展百日攻坚。做好内模市场建设提质增效工作,抓好增供促销抓好工程进度,紧盯做好关键业绩指标管控的攻坚冲刺,实现业绩考核“保六争五”目标。三是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强化业扩“三零”服务落地,及时满足用户新装增容需求。明确服务管控责任,抓实外部反映问题整改。四是从严加强党的建设。加强队伍建设,落实公司青优人才遴选方案;抓实巡察问题整改,做好巡察“后半篇”整改工作;深化成果应用,完善问题风险库,杜绝履查履犯。持续正风肃纪,保持警醒守牢廉洁底线,落实“有事找党组织”机制,加强员工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营造风清气正、和谐共进的政治生态。五是全力做好省级文明单位总评迎检。公司党委、党建部要提高思想认识第十四届省级文明单位总评工作,主动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汇报,对照考核细则做好“规定动作”,做好实地考评各项工作准备,确保顺利完成总评迎检工作,确保创建成功。(李义友 叶凌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