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邵武生态环境局参加2020年行政执法资格考试工作

2020-08-28 16:43: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提高行政执法人员素质,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根据《关于组织2020年福建省行政执法资格考试》工作安排,邵武生态环境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2020年行政执法资格考试工作。

针对考试任务重,涉及人员多,时间紧等特点,规划法规股认真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报名,经资格审查,该局共有18名干部职工参加行政执法考试。报名成功后,规划法规股及时向参考人员发放考试资料,组织参考人员参加视频培训。

通过此次考试,将有效规范该局执法人员的持证情况,加深干部职工对相关法律法规的了解,提高对依法行政,持证执法、程序执法的认识。(陈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