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邵武生态环境局开展专题研讨会议

2020-08-07 16:48: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 8月5日上午,南平市邵武生态环境局分党组书记、局长赵雪银主持召开“开展聚力创新突破年,对标深圳找差距”专题研讨扩大会。

会上,全体党员重点围绕干部队伍中存在的思想保守、观念滞后,眼界不宽、思路不活、创新意识不强等问题展开讨论,认真对标学习深圳,找差距、找思路、找方法,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在创新中谋发展、求突破。

赵雪银表示,干部队伍要学习先进,深化认识;对标对表,找准方向;担当负责,开拓创新。邵武历来各项生态环保工作走在南平市前列,干部队伍素质较高,完全有理由有基础有信心继续扛起第一方阵的旗帜,在南平市甚至全省打头阵、做表率、当先锋,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邵武智慧!(潘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