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邵武市新增两条汽车检测线通过预审

2020-08-12 18:05: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了汽车尾气检测能力,提高检测效率,8月11日,邵武生态环境局组织人员对邵武宏祥服务有限公司城郊分公司新增的两条检测线(汽柴混合线一条、重柴线一条)建设情况进行核查。检查人员重点查看企业机构设置和标准物质配置情况、环保检测设备是否运行正常、检测车间设备和设置是否合理。经现场核查,新增两条汽车检测线基本满足验收条件,同意报南平市生态环境局验收。

据悉,新增两条检测线可检测氮氧化物等15项指标,单轴13吨及以下车辆都可进行检测,将极大提升邵武市车辆检测能力,有效满足群众办理车辆检测业务需求。(林佳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