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邵武生态环境局召开企业危废管理培训会

2020-07-14 16:09: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园区企业危险废物管理,防范各类环境风险,确保区域环境安全,近日,南平市邵武生态环境局联合邵武市金塘园区管委会召开金塘工业园区内新开工的企业危废管理培训会,园区18家企业35人参加培训。

会上首先由福建金山准点制药有限公司危废管理负责人全面系统介绍了企业危险废物的管理流程及方法。紧接着,福建绿益新环保产业开发有限公司代表通过视频及现场操作详细介绍如何在网上申报福建省固体废物环境监察管理平台及注意事项。随后,邵武生态环境局污防股负责人详细讲解企业在危废管理普遍存在的问题,并对危废产生点、收集点、贮存间的建设提出要求。同时与参会人员就日常管理和操作系统使用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交流解答。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企业管理人员对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的认识,有效提高了企业管理水平。下一阶段,邵武生态环境局将结合金塘园区危险废物管理考核、“双随机”抽查等工作,定期开展专项行动,推动邵武全市危废规范化管理工作。(蔡捷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