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领导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2020-08-06 08:48:5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日上午,南平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南平军分区政治委员聂汉勋到延平区征兵体检站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并看望慰问医护人员和应征青年。

“什么学校毕业?”“为什么要当兵?”在体检站,聂汉勋与应征青年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年龄、文化程度、兴趣爱好等情况,对他们踊跃参军的行为表示赞赏,希望他们能如愿应征入伍,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为家乡人民增光。聂汉勋还走进主检室、外科等科室,向医务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并详细了解体检工作进展和应征青年的健康合格率等情况,叮嘱他们要严把征兵体检关,切实把身体素质过硬的优秀青年选拔出来,为部队输送高质量兵员。检查中,聂汉勋要求当地相关部门要按照廉洁征兵的规定,坚持公开透明,加大监督力度,加强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征兵任务。

据悉,南平市征兵体检工作8月3日开始,8月10前结束。今年征兵体检工作严格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全市11个征兵体检站采取小批量多批次的方式组织体检,预计有5000余名应征青年接受体检。(卢国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