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领导慰问参与防汛抗洪消防救援指战员

2020-07-13 08:49:0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日,受南平市委袁毅书记、市政府刘洪建市长委托,南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代表南平市委、市政府,到武夷山看望慰问省消防救援总队防汛救灾跨区域增援预置点的全体指战员。

7月9日,武夷山、邵武等地普降暴雨,崇阳溪、富屯溪水位暴涨,超过警戒水位,武夷山、邵武部分城区和乡镇被淹,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省消防救援总队防汛救灾跨区域增援预置点,第一时间出动指战员247人到武夷山、邵武展开紧急救援,营救被困群众461人,疏散群众2361人,保护了当地群众生命安全,展现了消防救援队伍快速反应、快速救援、快速归建备战的拳头尖刀队伍形象。

伍斌向参与武夷山、邵武防汛抗洪的消防救援指战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全体消防救援指战员继续保持枕戈待旦、快速反应的备战状态,在各项应急救援中当先锋、打头阵,完成防汛救援和灾后恢复重建任务。

消防救援指战员们表示,将继续做好“抢大险、救大灾”各项准备。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四句话方针要求,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给人民以力量,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南平市应急管理局、武夷山市、邵武市领导参加慰问活动。 (徐园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