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邵武市召开生态环境法律法规宣传培训会

2020-07-29 16:45: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环保管理水平,切实提高企业环境守法意识,7月27日,南平市邵武生态环境局在经济开发区和金塘园区召开全市生态环境法律法规宣传培训会。邵武生态环境局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经济开发区、金塘工业园区管委会班子成员以及园区内所有企业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邵武生态环境局规划法制股负责人围绕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体系、重点环境保护制度、重点法律条文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指导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进一步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建立完善的环保管理体系。并通过分析生态环保典型案例,提升企业法律意识,真正做到懂法、知法、守法经营。

邵武生态环境局分党组书记、局长赵雪银指出,各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积极参与污染防治攻坚战,自觉履行生态环境保护法律责任、社会责任,自觉把企业发展融入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动实践中,争当生态文明的倡导者、生态环境保护的促进者、绿色发展的践行者,携手共建共享天蓝地绿水净的生态邵武。

同时,就推动企业绿色转型、绿色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共同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二要自我管理,诚信守法,不断提高污染治理能力,实现绿色、环保的高质量发展;三要树立导向,严管优服,探索建立企业信息直报制,实现环境执法“刚柔并济”,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四要廉洁自律,打造铁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造一个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张泽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