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一行到建瓯考察

2020-07-27 18:03: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23日,深圳市企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刘一川带领深圳环水集团副总裁杨红宇等深企联企业家到建瓯市进行参观考察。建瓯市领导陈建新、杨銮、叶华、黄洪河、陈秀机出席座谈会,工信商务局、财政局、水利局、发改科技局等市直有关单位及玉山镇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建瓯市委书记陈建新表示,建瓯不仅历史悠久、生态优美,而且区位优势明显,物流体系发达,竹木资源、矿产资源丰富,特别作为农业大市,农产品产量丰富。当前,建瓯正全力推进“武夷品牌”“水美城市”“生态银行”等品牌建设,着力打造产业发展新格局,以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吸引了大批企业落户建瓯。希望深圳市企业联合会以及企业家们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与建瓯深化交流,增进共识,推动项目在建瓯落地。市委市政府也将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为企业家创新创业发展搭建广阔舞台。

深圳环水集团副总裁杨红宇向与会人员播放了其公司宣传片,就供水以及水生态、水环境治理等方面与建瓯市领导进行了深入了探讨交流。

24日,刘一川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建瓯市电商园、东峰北苑贡茶遗址、光孝寺、东岳庙、文庙等地,实地了解建瓯经济发展情况和悠久的历史文化。大家一致表示,虽然是初次来建瓯,但是建瓯优美的生态环境、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等都让他们为之震撼。他们还对我市的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表示会慎重考虑投资意愿,并将介绍更多的企业家来建瓯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据了解,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成立于1985年,是深圳市成立最早、规模最大、行业覆盖面最广的综合性社团组织。现有会员企业近5000家,在促进政企交流、企企沟通,打造企业家之间相互学习与沟通交流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深圳环水集团2005年成立,是深圳市国资委、通用首创投资有限公司和法国威立雅水务共同持股经营的中外合资企业,主要经营供排水业务、水务投资业务、水务产业链业务、污泥及废水处理业务和河流生态修复业务。(周肖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