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川石乡:立面改造焕然一新 提升集镇宜居品质

2020-07-24 17:45: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建瓯市川石乡组织施工力量,加快沿街沿路的建筑立面改造进度,进一步扮靓集镇面貌。目前,二期改造工作基本完成,一个崭新的集镇呈现在群众居民面前。

日前,川石乡主街道两侧搭起了高高的脚手架,工人们在忙碌着,城镇立面整治工程正如火如荼地进行。

长期以来,川石乡集镇部分街面外立面老旧,一些店铺招牌随意设置,影响镇容镇貌。为进一步改善镇容镇貌,提升集镇形象,川石乡结合本乡实际,借鉴其他乡镇的经验,科学设计方案,高标准高起点实施集镇立面改造工程。该项工程总投资150余万元,惠及300家商户。

目前,立面改造项目一期已完成,二期改造工作基本完成。下一步,川石乡将加快项目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按照预期完成。(黄永健 黄明富 吴留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