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不畏高温“烤”验 带电作业保供电

2020-07-24 19:45: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1日,在建瓯市南雅镇10千伏皇康线059杆带电作业现场,建瓯市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进行带负荷加装开关,在南平闽延电建配网带电班支援人员的配合下,经过近2小时的紧张作业,完成此次任务。自6月份建瓯市供电公司实现电网负荷加装开关零突破后,目前该公司完成了带电新装更换开关共7台。为实现配网自动化奠定基础。

“喝了4瓶水,全变成汗,这份工作虽然很累,但是我们的辛苦能换来千家万户的清凉与光明,很值!”作业人员张学轩说道。明晃晃的阳光让人睁不开眼,温度也迅速升高。汗水早已浸透了工作人员的工作服,他们挥汗如雨,但没有片刻停顿。至目前,通过相互交流促进员工带电技能快速提升,有效解决解决该公司带电作业力量薄弱问题、配网工程施工停电难等问题,实现了“不停电就是最好的服务”宗旨。

据了解,随着气温上升,用电负荷也出现较大增长,村民用电负荷也随着增加,无论白天黑夜,哪里有客户的用电需求、线路故障,哪里就有供电人员的身影。在抢修一线,供电人员抢时间、抢速度,福建省建瓯市供电公司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承诺,彰显人民电业为人民的责任,在炎炎夏日为千家万户送去丝丝清凉。(李舒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