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领导赴厦门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2020-07-20 18:05: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4日至15日,建瓯市委书记陈建新率队赴厦门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推介建瓯市产业投资发展环境,寻求合作商机,实现共谋发展。市领导杨銮、叶华、陈秀机陪同考察。

在福建天守集团,陈建新一行参观了企业的办公场所,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布局情况介绍,双方围绕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商谈。天守集团创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泉州,在厦门、龙岩等地均有投资,是一家横跨房地产开发、投资贸易、酒店经营、高密超纤、纺织服装等多元化、跨地区发展的大型集团企业。在与企业负责人的交流中,陈建新表示,建瓯的竹木、农产品等产业优势明显,希望天守集团能前往建瓯投资兴业。

陈建新一行还来到盈趣科技有限公司、中城投集团第八工程局、阿青龙虾厦门总部、厦门云创智谷文创园,详细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生产规模、产品特色、发展前景和投资意向,并向他们介绍了建瓯的基本概况、特点与优势、产业布局与优惠政策等方面情况,并就进一步增进合作、加强对接,与企业家进行了深入交流。陈建新指出,建瓯资源丰富、生态环境良好、区位优势突显,发展潜力巨大,目前正全力招商选资,大力推进武夷品牌、水美城市、生态银行等“三大品牌”建设,特别是在动漫创意产业、高端制造产业、食品加工产业、教育养老产业上都有许多发展的好机遇,建瓯也将着力提升服务,为所有到建瓯投资的企业营造更好、更优的营商环境,希望各位企业家多来建瓯参观考察,推动更多的交流合作,切实搭建起合作之桥,不断孕育出两地携手发展、互惠共赢的新成果。

在盈趣科技有限公司,陈建新与盈趣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厦门市建瓯商会会长林松华对接盈趣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建瓯四中教育基金事宜,与欧米集团董事长张海旺对接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到建瓯市南雅、小松乡镇开展慈善服务事宜。陈建新指出,建瓯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慈善事业发展,慈善事业要精准选择扶贫救助项目,从而不断提高救助效果,扩大社会影响,得到人民群众的认可。

在厦期间,陈建新还同厦门市建瓯商会进行了座谈,了解建瓯企业家在厦创办企业运营情况,积极寻求双方可合作领域。座谈中,陈建新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在厦门投资创业的各位乡贤对家乡各项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特别是在疫情期间为家乡伸出援手奉献爱心,让家乡人民深受感动,希望在外乡贤能够充分利用商会的平台作用,立足家乡实际,结合经营领域,发挥乡贤作用,为家乡各项事业牵线搭桥,助力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叶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