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邵武生态环境局:增强节能低碳意识

2020-07-01 16:34: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倡导节能低碳的工作方式、消费模式和生活习惯,增强了广大人民的责任意识和节能低碳意识,使生产方式绿色化和生活方式绿色化理念融入全社会的日常行为之中。6月29日,南平市邵武生态环境局组织环保志愿者进社区、企业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绿色低碳,全面小康”“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主题,通过悬挂条幅、设立展板、发放倡议书和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广大企业职工和社区居民讲解环保法律法规、绿色低碳和生态文明知识等,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节能降碳,减少一次性用品消耗,徒步或骑自行车上班,形成崇尚节约节能、合理消费与低碳环保的社会风尚,推动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

活动共发放全国低碳日倡议书200余份、环保法律法规宣传册100余份,为群众讲解低碳环保相关知识50余人次,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张泽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