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邵武生态环境局:为中高考保驾护航

2020-07-07 17:15: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加强邵武市2020年度中、高考期间噪声污染防治工作,严控各类声源,保障考试顺利进行。7月6日晚,邵武生态环境局分党组书记、局长赵雪银带领邵武环境执法大队执法人员会同邵武市文体广新局执法人员对邵武市营业性娱乐场所噪声排放情况进行夜查,为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学习、考试环境。

每到一家KTV,赵雪银都对隔音设施检查核实,对隔音效果进行亲身体验测试,确保噪声达标排放,不会影响周边居民。他要求,KTV业主要严格按照邵武生态环境局下发的《关于认真做好中高考期间噪声污染管理的通知》要求,对隔音设施、音响设备等设施做好检查维护,确保中、高考期间边界噪声不超过国家规定的环境噪声排放标准。同时主动采取降噪措施,降低音量,为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学习、考试环境。当晚,共走访检查了激情岁月、欢乐无限等6家KTV。

KTV业主纷纷表示,一定按照要求做好中高考期间噪声管理,主动把音乐音量放小,控制营业时间不超过晚间12点,确保不会对周边居民及广大考生造成学习、生活的影响。(张泽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