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阳 > 正文

建阳:精准服务再发力 电商培训促发展

2020-06-29 18:07: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南平市建阳区小湖镇召开2020年建阳区妇联助力乡村振兴巾帼电商培训会,全镇巾帼志愿者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电商培训会为期三天,邀请拥有多年电商经验的培训员进行现场授课。培训员以接地气的方式切入,分享电商行业现状、就业前景、发展趋势及机遇,在讲解电子商务知识的基础上,结合该镇实际情况和资源特点,分析农产品网络销售要点、如何使用及地摊经济进销货平台等内容,让大家对如何从事电商、选品、营销等方面有了全面直观的了解。

小湖镇政府为企业复工复产深入开展服务,经常走访企业了解企业各方需求。此次直播电商培训也是为了帮助企业疏困及促进发展而开展的一次培训。现场大家都认真学习、积极互动,真正体会到5G时代的商业新机遇。

“这次培训,给我们带来了福利。”“这次培训虽然只有三天,但为我们当前如何做好电商指明了方向,回家我就试试直播销售......”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切实解决了企业销售困难和群众创业困难,为下一步群众创业及企业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方向和可能性。

小湖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反响十分不错,抗击疫情期间,看到网上不少朋友通过各类电商平台和物流网络开辟无接触的销售渠道,在快手、抖音等热门平台上变身“带货主播”进行线上销售,对冲疫情的影响。希望企业通过类似的培训能加快转型升级,顺应互联网大环境发展紧跟时代潮流,将产品与电商结合,依托电商平台,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下一步,小湖镇还将陆续开展此类培训,继续深入开展服务,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送上福利,让更多的企业真正受益。(邱晨静)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