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举办第四届电商节

2020-06-17 08:16:2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5日晚,松溪县第四届电商节在县文化广场拉开序幕。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直播、全城全场景共同参与的形式,开展多种多样的主题消费和体验活动。

当晚,文化广场上,来自各地的民间艺术工作者带来了糖画、竹编、捏面人等表演;琪玛酥、矮子馅饼、火烧饼等美食香气四溢;木偶戏、民族舞等民俗表演精彩纷呈。灯光闪耀、乐音润耳,整个广场一派热闹景象。

活动现场,主播和主持人看民俗、尝美食、品特色,带着线上线下的观众认识松溪产品、了解松溪文化。不少个人主播也自发参与进来,手持直播设备,在各大网络平台直播现场盛况,为松溪特色产品代言。

在展示区内,“百年蔗”“六墩黄粿”“庆喜小角”“寺坑大米”等产品齐亮相,活动现场共设20个展位,吸引不少市民前来品尝购买,当晚线下交易额达20余万元,其中农产品近5万元。 (陈瑜 傅歆茹 朱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