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公路分局全力以赴处理隐患 保障公路畅通

2020-06-17 22:01: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轰隆隆”,随着一声巨响,一车填料倒入指定位置,顺昌境内灾毁应急处置工程现场一片繁忙,挖掘机、铲车、卡车穿梭交织。

近期强降雨导致国道528线顺昌县洋口路段挡墙开裂下挫、涵洞开裂下沉、路面不同程度沉降,陈布路段路肩出现开裂下挫等问题,顺昌公路分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设置安全警示标志,组织工程技术人员进行现场观测,实时跟踪。

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顺昌公路分局组织施工力量对开裂的挡墙进行修复,将开裂的涵洞进行拆除重建,对下沉路面采用沥青混凝土进行修复,塌陷路堤进行换填透水性材料。修复工程开工以来,实行分段施工、半幅路面管制措施,避免交通阻塞现象。针对降雨天数多等情况,顺昌公路分局督促施工单位上足人员与设备,抢抓可以施工的天气紧锣密鼓地施工。同时全程跟踪各工序严把质量关,每一道工序均有技术人员现场指导,确保按时按质完成。

该工程计划6月20日完工,完工后将为群众出行提供一个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卢姿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