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快速抢修保农村公路畅通

2020-06-11 09:02:0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徐大线K46+500处路面积水,水深40多厘米,只能单车道通行。”接到险情后,9日一大早,顺昌县交通局农村公路管理服务中心立即组织5名养护人员,调配1台钩机1部运土车前往现场抢修,当日上午12时,积水已排出,沟渠清理完毕,道路恢复双车道通行。

连日来,顺昌县遭受连续强降雨过程,针对雨情,顺昌县交通局立即启动农村道路抢险应急预案,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并发挥生态巡查中心30名生态巡查员(农村公路专管员)和全县140多名养护工人的作用,对县道、乡村道等进行巡查,发现塌方、积水等情况后,立即采取相应措施迅速处置。目前,该县农村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已出动抢修队伍13支280人次,抢修阻断交通塌方5处,处置不同程度损毁136处,切实保障汛期农村公路畅通。(池亮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