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光泽 > 正文

光泽县开展畅通“生命通道”治理

2020-06-16 18:57: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家门口的楼道被堵住、小区的通道变成“停车场”、消防车通道被占用,都隐藏着极大的安全隐患,平时不起眼的消防通道其实就是一条“救命通道”。它是迅速扑救火灾、抢救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减少火灾损失的重要前提,是绝对不能随便占用的,必须时刻保持畅通。

6月16日,光泽县杭川镇政府、消防救援大队、交警大队、城管局等多个部门联合到茶市街社区闽源锦绣小区开展消防车通道集中整治工作,要求物业在消防车通道画上明显标识、放置警示牌等,并立即联系停放在消防车道上的3辆私家车的车主,通知他们将停放在消防车通道上的车辆停放到停车位上。

下一步,茶市街社区将加大打通“生命通道”专项行动宣传力度,引起广大群众重视,不断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生命通道”畅通无阻。(熊雪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