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加大茶文化遗产保护 助推茶产业发展

2020-06-04 18:06: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2日,松溪县政协原主席、《松溪茶志》编纂委员会副主任魏炳发,松溪县政协原副主席陈少青带领松溪县茶文化调研组到旧县乡六墩村开展茶文化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了解旧县乡茶产业发展现状和茶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情况,实地调研建于光绪壬午八年的“浙济茶亭”,并就如何推动茶产业绿色发展、强化茶产业遗产保护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挖掘茶文化特色,做好传承和展示工作,立足六墩村地处闽浙边界的区位优势,借力省级乡村振兴试点村的发展优势,加大茶文化遗产保护性开发利用,助推松溪县茶产业发展。(叶俊 邱航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