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大白鲨俱乐部举办垂钓友谊赛

2020-06-03 17:52: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31日,由松溪县大白鲨俱乐部举办的垂钓友谊赛在诰屏山路口的淡水养殖场举行,60多名来自不同县(市、区)的垂钓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比赛当天,虽然骄阳似火,但依旧抵挡不住参赛选手们的比赛热情,他们中有经验丰富的垂钓老手,也有刚刚接触钓鱼的新人。为取得好成绩,选手们各显神通,专业的渔具、秘制的饵料、娴熟的动作。上鱼饵、调鱼漂、甩鱼竿,快速完成一连串动作。各路钓鱼高手及爱好者同场竞技,一决高低,垂钓者、观众共享其乐。

“垂钓是一个集养生、保健、休闲、娱乐、陶冶情操于一体的运动,如今受到越来越多市民的喜爱,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让更多钓友享受垂钓的乐趣。”大白鲨俱乐部经理彭崇娇表示。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经裁判认定,来自浙江省庆元县、龙泉市及我省三明市的三名钓友,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前三名。

本次钓鱼比赛旨在促进当地群众性健身运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市民娱乐生活。(祝晓峰 叶性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