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石油官文杰:90后党员站长创效有新招

2020-05-07 18:49: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支援湖北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中写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你们青年人同在一线英勇奋战的广大疫情防控人员一道,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交出了合格答卷。”这封回信饱含着习近平总书记对“90后”青年的充分肯定和深厚期望,不断激励广大青年勇挑重担。

在南平石油的党员队伍中,也有这样的青春身影。南平石油光泽片区经理助理、中坊加油加气站站长官文杰,身为“90后”的他,在“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启动后,主动做好站内员工思想工作,号召大家快干、苦干、实干100天,积极挖掘市场潜力,促进油品和非油品增量。带领团队重点抓天然气增销增效工作,努力完成加油站全年销售目标任务。

自“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开展以来,中坊站轻油环比增长18%;天然气环比增长20%;便利店营业额环比增长200%。

转观念 创量效

受疫情影响,中坊站销量下滑,如何才能打破僵局,提高销量?这是他经常思考的问题。一定要转变观念,不能再坐等顾客找上门,只有走出去开发市场,才能提高销量。当看到越来越多的外卖骑手穿梭在街头时,官文杰心中有了想法,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他走进了“美团外卖”和“饿了么”光泽营业部,向骑手们分发宣传单,并介绍中石化油品质量和用车e族APP办卡加油以及线上充值的优惠力度,经过讲解骑手们看到了实惠,纷纷要求办理加油卡,此次共成功办理71张加油卡,他还建立了骑手客户微信群,及时发布最新油价信息和近期加油站开展的营销优惠活动,这些贴心的服务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张师傅,易捷鲶鱼沟大米蒸出来的饭很香,口感不错,中石化品质绝对让你放心,每包只要48元,买一包吧,保证你下次还想回购。”看到顾客正在米架前徘徊,官文杰主动上前热情地介绍道。“官站长,我相信你,那就给我来一包吧。”顾客笑呵呵地说着。这是中坊站的老顾客,他经常用车e族里的积分来兑换商品,他说:“中石化商品质优量足,员工服务态度又好,每次都喜欢来这购物,我可是这站忠实粉丝呀!”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