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石油:职工创效冲在前 工会贴心助攻坚

2020-05-07 18:45: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党有号召,工会有行动,南平石油分工会在党委的带领下立即行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持以党建带工建,以工建促党建。

一是强化形式任务教育,大力弘扬石油精神、石化传统,让员工及时准确地了解企业目前所面临的形式,建立员工攻坚创效的信心和决心;二是引导职工群众跟党走,立足岗位就是“干”。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开展“比学赶帮超”劳动竞赛、油站服务质量培训等活动,提升员工行动力,营造积极向上的竞争氛围;三是落实员工关心关爱工作,保障员工身心健康。疫情期间,南平石油分工会第一时间为职工采买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保障员工的防疫物资到位不紧缺;落实“走基层、访万家”长效机制,让职工感受到组织的温暖;组织EAP工作,在武夷山片区带领员工走进茶山,亲近大自然放松身心,在邵武片区带领员工环保健步走,增强体质的同时捡拾栈道垃圾保护环境;在建瓯片区组织志愿者服务队为小站进行帮扶,协助当班员工现场、便利店的工作,缓解员工工作压力;在机关扩充职工书屋书目,提供更为大众喜闻乐见的书籍。(郭雨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