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市委文明办:“三下基层”切实发挥机制优势

2020-05-01 14:14: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进企业 王菲 摄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 通讯员 朱先钦 王菲)近日,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推进乡村振兴、打赢脱贫攻坚战、抓好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要求,南平市委文明办主任丁爱英带领文明办工作人员走进企业、走进社区、走进乡村,详细了解村镇、社区和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工复产情况,积极宣传各项优惠政策,充分发挥“机关联乡村、联社区、联企业”机制作用,推动春耕生产、复工复产及人居环境、文明创建等工作。

深入企业对接服务 挂钩帮扶助力发展

“今年订单怎么样?”“疫情对企业有哪些影响,接下来有什么打算?”“口罩是否充足?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怎么样?”“是否了解和享受国家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4月26日上午,为持续深化“百名局长进企业”机制,丁爱英一行走进挂钩帮扶企业——福建省安顺变压器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防控物资和复工复产情况,以及目前存在问题和困难。

通过走访调研,丁爱英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然非常重要,企业要落实防控主体责任,毫不松懈抓好防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同时,也要在疫情期间积极组织生产,制定人才培养计划和建立技术研发实验室基地,加强宣传、树立品牌、突破产能,延伸产业链、拓展海外市场,努力实现产业升级,在危机中寻找发展机会,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把公司做大做强。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