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市委文明办调研指导延平文明创建工作

2020-04-16 20:46:50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三中校长在为调研组介绍心理辅导室布置情况 延平区委文明办供图

4月13日至14日,南平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李兆成、未成办主任卓昌登深入南平剑津中学、第三中学、南平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南平市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调研,指导文明学校创建和未成年人场所建设。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南平剑津中学、第三中学的校园环境和教学设施,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文明学校创建和相关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学校创建的积极性和重视抓好校园环境硬件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进行座谈,就创建全国文明学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指导。李兆成指出,今年是争创全国文明校园的冲刺之年,学校领导要高度重视,发动师生全员参与;要精准解读考评体系,精准落实工作举措;要分组落实创建任务,交叉协作相互检查;要理清思路,制定几套迎检预案;要抓好特色品牌,提升创建水平。

在实地参观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市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过程中,调研组边看边听取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并就如何提高活动的实效性与辅导站和活动中心的负责人等深入进行了探讨和指导。

延平区委文明办主任余贞辉、二级主任科员官翰玮陪同调研。(延平区委文明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