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市委文明办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0-04-28 20:24:02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委文明办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4月27日,南平市委文明办主任丁爱英带领支部党员赴浦城县忠信镇排栅村开展“机关联乡村 党建促振兴”结对共建活动。

座谈会上,丁爱英详细了解排栅村党支部建设、人居环境整治、村财增收、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以及创新工作。当了解到该村2019年党建和扶贫工作均在全镇排位靠前,但环保工作相对滞后,丁爱英表示,村里取得的成绩要肯定,但存在的短板更要引起重视,要求排栅村今年重点抓好人居环境品质提升工作,探索开展垃圾分类治理。市委文明办党支部还将为村里联系市城管局赠送一批分类垃圾箱。

丁爱英强调,村里要一手抓“物质文明”,积极探索发展壮大村财渠道,抓好700亩水稻制种、1000亩槟榔芋合作社种植,促进农民增收;一手抓“精神文明”,高标准创建市级文明村,建好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修订完善村规民约,推动乡风文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浦城县委文明办 吴利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