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电力大数据助力企业复工按下“快捷键”

2020-04-22 16:46: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供电林文彪、廖宁为澳牛乳业用电设备进行红外线测温,排查安全隐患。李义友 摄

东南网讯 “我们车间的这条生产线刚刚复工,多亏了你们及时赶到,协助检查用电设备,还帮助排查了用电隐患,供电服务真是太给力啦!”4月22日,福建澳牛乳业(浦城)有限公司负责人感激的对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仙阳供电所所长林文彪说道。当天,该公司仙阳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走访企业,为客户提供能效诊断,宣讲用电优惠政策,及时了解用电需求,对存在的隐患提出整改意见,指导复工企业安全可靠用电。

4月9日,该公司总经理王敏、该公司营销分管负责人严远明主动走访荣华山产业组团管委会和福建圣农发展(浦城)有限公司。荣华山产业组团铸造园计划引进企业16户,预报装用电容量53510千伏安,预计新增电量990万千瓦时。圣农(浦城)公司今年将新增3处用电,新增用电容量8715千伏安。针对企业实际情况,该公司开辟“绿色通道”,明确荣华山产业组团谐波治理流程,相关服务关口前移,加快业扩配套工程建设进度,从110千伏荣华变新建2回10千伏线路配套工程提前建设完成,确保铸造园企业如期送电。目前,铸造园已正式报装4户,报装用电容量17250千伏安。同时,该公司加快110千伏万安变配套送出工程建设,确保圣农公司如期送电,预计可新增电量668万千瓦时。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