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开学前夕除隐患 复学复课保安全

2020-04-16 16:45: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在仙阳中学为高压柜排除安全隐患。李义友 摄

东南网讯 “开学前夕把隐患排查得清清楚楚,为我们即将来上课的学生营造了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你们真是好样的,谢谢!”4月16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来到仙阳中学排查校园电力设备安全隐患,并为高三学生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受到该校校长的高度赞誉。

为及时消除寒假期间、春节疫情以来低温多雨天气给校园用电设施带来的不良影响,在4月20日初三学生新学期开学前夕,该公司主动对接学校,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辖区内中学对校园内的供电线路、配电室以及食堂等用电设备进行详细的安全检查,并将排查出的安全用电隐患现场告知校方电气负责人,协助并督促校方及时消除安全用电隐患。在活动中,该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还结合体育课间休息时间与高三学生进行互动,讲解安全用电、科学用电等常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用电氛围。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