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开展继电保护专项巡查

2020-04-13 17:39: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供电公司专项巡查小组正对变电设备开展检查 陈烨伟 摄

东南网讯 为消除变电站潜在运行风险,提高变电站安全运行水平,由南平市供电公司安监部副主任辜泽升、政和供电公司副总经理魏斌带队,政和供电公司专项巡查小组对110kV鹤岭变,110kV石屯变,35kV澄源变,35kV杨源变以及35kV东平变开展继电保护专项巡查。

根据巡查要求,本次巡查内容主要分为三大块。分别为:保护装置类;安全自动装置类;直流系统类。在明确工作任务后,巡查小组按照预先拟定的巡查方案,有序的开展各自工作。变电运维班本次巡查的重点工作之一是对各二次设备进行红外测温,其中需要注意的是各设备的端子排也需要进行红外测温,防止由回路开路或接触不良引起的故障。

在本次巡查过程中辜泽升对检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检查中人员不得误碰、误动二次线缆;二是要巡查应有序分组进行,各小组工作负责人不仅要做好安全监督作用,还要对检查的质量做好把关;三是要对于标签、标识类问题可以立即整改,做到边检查边整改,减小后续的整改进度,增加工作效率。(陈烨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