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人居环境整治让翻身街“翻身”变化

2020-04-09 11:52: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8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联合公安、城管等多个政府执法部门,对政和县熊山街道南门社区翻身街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让翻身街旧貌变新颜。

垃圾乱堆、车辆乱停、占道经营……这曾是政和县南门社区翻身街周边环境面貌的真实写照。由于该区域城乡人口密集,巷道狭窄,情况复杂,治理难度大,历来是政和县人居环境的“重灾区”。

日前,得益于政和县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宣传氛围营造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翻身老街重新焕发出生机与活力:店外占道经营的乱象消失了,违规摆放的招牌和遮阳棚被统一拆除,规范统一的老街让人眼前一亮;街道两侧屋檐下显目的脱贫攻坚宣传标语整齐划一,犹如两条红色的长龙,串起居民们日益红火的日子。

翻身街的美丽变身,是政和县提升人居环境的一个缩影。

受山多地少客观条件和山势地貌的影响,特别是连年遭遇山洪袭扰后,政和县“脏乱差”的人居环境与山清水秀的自然环境形成了强烈反差。为彻底扭转这种被动局面,助力县脱贫摘帽,政和县因势而谋、顺势而动,打响了一场脱贫攻坚宣传氛围营造及人居环境整治的攻坚战。

昨日,政和县供电公司真抓实干在翻身街提升人居环境取得喜人成效:清理乱堆乱放112处,规范店外经营3处,路面整修、边沟清理45处,清理陈年垃圾、建筑垃圾15处、违规停车13处。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