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一面迟来的锦旗 一份真诚的谢意

2020-04-10 16:10: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叶永忠与福建金优阀门制造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陈胜周手持锦旗合影

东南网讯 “在送电的第二天我就想来给你们送锦旗,由于工厂复工脱不开身,所以一直拖到今天……”4月9日下午,福建金优阀门制造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陈先生风尘仆仆地赶到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将一面写着“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的大红锦旗双手递交到该公司党委书记叶永忠手中。感谢供电公司在疫情期间,急企业之所急,纾困解难,帮助企业渡难关,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3月12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营销部积极开展暖阳行动,赴石屯工业园区推广“网上国网”APP宣传电费降价,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活动开展过程中陈先生前来寻求帮助,表示自己的工厂无法正常用电生产,所有的人力物力都被浪费了,他不知该怎么办,心里非常焦急,希望供电公司能帮助解决送电问题。急用户之所急,该公司营销部主任杨松立即组织党员突击队队员,赶到企业检查电力设备。

原来该企业于2018年就已经对变压器申请了停用,由于停工时间较长,变压器上积了满满的灰尘,需要对变压器进行测试,才能对其送电。杨松立即联系专业部门进行变压器试验,试验工作人员按照企业复工优先办理的原则,当日立即对变压器进行试验检测,确保变压器完好可以安全可靠启动运行。同时第一时间为其办理暂停变压器恢复启用手续,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一切都有序地进行着。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