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追赶“疫”失春光

2020-03-29 08:39:3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省市在建重点项目、在库县级项目已全部复工并达序时进度,1-2月固定资产投资比增15.7%,位居全省第一;

针对疫情防控中的短板弱项,谋划安排公共卫生、应急响应、新基础设施项目50项,总投资155亿元;

实现本地工人就近就业6600多人,外地工人安全返岗2200多人,拨付稳岗就业奖补资金500多万元;

……

南国春来早。顺昌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把疫情造成的时间损失、工作损失、发展损失全力夺回来,熟悉的生产生活场景渐渐回归。

守好经济稳定运行“压舱石”

培育车间,菇菌架上一瓶瓶白色海鲜菇排列整齐;出菇车间,工人忙着采摘成熟的海鲜菇;包装车间,工人熟练地将海鲜菇称重打包……26日,记者走进全国海鲜菇生产龙头企业——顺昌神农菇业有限公司,看到各生产车间已恢复了往日的繁忙。

“1至3月本是海鲜菇的销售旺季,但今年受疫情影响,我们的海鲜菇滞销。”神农菇业办公室主任刘利说,“海鲜菇的最佳保质期在20天以内,若不及时销售,将会给公司带来较大损失。”

1  2  3  4  5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