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献血

2020-03-23 16:27: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在献血车上献血 李义友 摄

东南网讯 3月22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献血,当日累计献血11000毫升。

每月22日浦城县献血日。当天,“南平市爱心献血车”准时停放在浦城县商业中心,该公司党员干部陆续赶来,通过测量血压、血清检测等各种程序后,登上献血车,开始抽血,分别献血200至400毫升不等。从2003年开始,该公司每年都有组织党员干部以及员工自愿报名献血,17年来累计献血20000余毫升。

该公司员工颜丽华从2006年开始义务献血14年,累计献血6000余毫升。(李义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