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带电作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19 16:22: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人员连接线路 李义友 摄

东南网讯 “这么快就为我厂接上电,我们可以恢复生产正常用电了,你们的服务太棒了!”3月19日上午9时15分,福建省浦城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人员通过半个小时的紧张作业,在10千伏兴华线仙茶支线6号杆带电接火成功,恢复鸿达粮贸供电,鸿达粮贸负责人吴先生竖起大姆指夸奖道。

鸿达粮贸企业由10千伏兴华线供电,由于上周鸿达粮贸围墙坍塌压翻厂里的变压器,被迫剪断了与主线路的连接。现在企业重新砌好围墙装好变压器,需要线路接火恢复送电,重新提出申请用电,该公司为了不影响线路其它用户的生产和生活用电,立即组织带电作业班展开带电接火。

当天,随着绝缘斗臂车车斗慢慢上升,靠近带电线路,工作人员动作娴熟展开工作。地面上,佩戴安全帽身穿工作服的工作负责人章文杰全神贯注指挥,各项工作规范有序,仅用半小时就完成鸿达粮贸专变带电接火工作。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