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冒雨慰问贫困户 排查隐患保安全

2020-03-12 17:28: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党员干部冒雨为水北街镇黄碧村贫困户送温暖。李义友 摄

东南网讯 “这大雨天的,你们还为我送油送牛奶,按时来看我,我真的太幸福了!” 3月12日,福建省浦城县水北街镇黄碧村因残至贫的贫困户吴新正满怀感激地对浦城县供电公司党员干部说道。

当天,大雨倾盆,该公司党员干部还是按计划分别走访慰问水北街镇黄碧村、枫溪乡黄坛村的点对点结对扶贫对象,送上慰问品、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安全用电知识、疫情防控等知识,并义务排查室内线路隐患。

浦城县供电公司党员干部为水北街镇黄碧村贫困户谢林友家排除室内线路隐患。李义友 摄

该公司共有39名党员干部挂钩黄碧村、黄坛村39户贫困户。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党员干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始终不忘关心、关爱建档立卡贫困户,全面摸排贫困户疫情期间生活保障问题,切实做好帮扶工作。

在走访过程中,该公司党员服务队详细询问结对扶贫户的家庭成员近期情况、健康状况、生活生产情况,并帮助检查室内线路、开关,共计排除安全隐患4处,确保了贫困户的用电安全。(李义友 叶凌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