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主动上门除隐患 草莓开园满堂彩

2020-03-17 11:46: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莲塘供电所党员服务为浦城晓禾现代农业企业义务排除配电箱安全隐患。 李义友 摄

东南网讯 “幸亏你们主动上门检查发现隐患,并且处理,不然就要出大事了。”3月16日,福建省浦城晓禾现代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陈祖立心怀感谢地对浦城县供电公司莲塘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队员说道。

福建浦城晓禾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位于浦城县莲塘镇山桥村,建立了南平市规模最大、标准化程度最高的以色列大棚9个,采用智能温控大棚育苗、设施温室大棚种植、水肥一体化等现代农业生产技术开展瓜果、蔬菜种植、采摘等一条龙生产,占地面积850亩。目前正逢草莓、百香果等瓜果产业园采摘时期,果园一派忙碌的景象,同时也是园区的用电高峰期。为了助力农产品企业健康发展,果园丰收,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定期上门提供隐患排查、用电咨询等方面的服务。当天,莲塘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队员对用户产权的配电箱、配电柜、线路、抽水泵、大棚升降自动化进行仔细检查。通过检查发现,配电箱没有封堵,小鸟衔来大量的枯草将设备开关缠绕,如不及时排除,容易造成因线路发热引起的火灾事故。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