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复工复产不停步,邮政助企解难题

2020-02-28 20:13: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image.png

建瓯市文明办、税务、邮政、电信相关领导走访富洋食品有限公司

东南网讯 疫情防控关乎生命,复工复产关系民生。近日来, 建瓯邮政分公司主动担当、靠前服务,以邮政“温度”为企业复工复产“加速度”!

2月25日,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由建瓯市委文明办牵头,建瓯税务、邮政、电信负责人先后到福建省建瓯市富洋食品有限公司、福建利树股份有限公司走访,了解企业防控情况,介绍疫情期间的复工复产优惠政策,把惠企援企助企政策送上门,引导企业改善预期、提振信心,为更好的帮助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出谋划策。

福建省建瓯市富洋食品有限公司主营玉兰笋尖、烤笋、火锅笋、凤尾笋、玉米等罐头加工产品,建瓯邮政分公司黄世忠总经理了解到目前企业员工工资为现金发放,企业的原有的寄递方式成本高、效率低,产品市场需求大、销量好,正从B2B向B2C营销模式转变中,现有的销售渠道单一。黄世忠针对以上企业难点、堵点、痛点,主动推荐整合邮政金融、寄递、电商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在金融方面提供专属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发放工资问题;在寄递方面提供优惠、直收、直运的寄递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寄递问题;在电商方面提供邮政线上电商平台,帮助企业解决销售渠道单一问题。邮政提供的综合服务得到企业负责人的高度认可,“邮政提供的帮助正式我们现在需要的,解了企业目前的燃眉之急,谢谢。”

福建利树股份有限公司是建瓯龙头企业,已全面复工复产,企业负责人对邮政下沉企业服务表示感谢:“在疫情期间,邮政快递服务特别重要,帮了我们很大的忙,感谢邮政提供的无接触式服务,帮助我们企业复工复产。”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建瓯邮政将发挥行业“国家队”使命担当,积极走访复工复产企业,拓宽服务渠道、优化服务流程,为更多复工复产企业开辟绿色通道,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服务民生和经营发展“两不误”。(吴玖惠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