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政邮合力共抗疫 建瓯市邮政分公司在行动

2020-02-19 15:19: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建瓯市邮政公司坚持“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积极展现央企担当,联系地方做好联防联控工作。

image.png

党员先锋队上街分发宣传单,做好宣传员

主动参与社区联防联控

疫情有需要、政府有要求、邮政有担当。疫情防控以来,建瓯市邮政公司坚持“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积极展现央企担当,联系地方做好联防联控工作。主动对接社区、帮扶村。2月5日建瓯邮政成立党员先锋队到联挂的横街社区,参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当好政策宣传员。2月6日上午,建瓯分公司党员先锋队14人对接横街社区,分2队走上街头,普及防疫知识,分发疫情防控传单,劝导行人戴好口罩,引导居民规范防控行为,当好一线“战斗员”、政策“宣传员”、信息“摸排员”、环境“治理员”。

建瓯邮政分公司居家远程办公的员工杨宏珍、邓伟超、张伶、魏芳、黄通斌等多位员工在了解到社区工作量大、工作人员短缺的现实困难后,也主动请缨积极参与所在社区联防联控,积极配合社区具体安排,根据社区要求按照不同时间段到各社区值班,积极带头落实、广泛宣传各项防控措施。其中10多名员工连续10多天参与所在社区联防联控,当好一线战斗员、信息摸排员、政策宣传员和环境治理员。

1  2  3  4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