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光泽生态环境局积极助力县内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8 17:55: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光泽生态环境局积极助力县内企业复工复产

东南网讯 2月27日下午,光泽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傅龙润深入福建中联纸业有限公司,主动靠前,积极协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生态环境部门的职能作用,一手抓防疫、一手促发展,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污染防治攻坚战。

福建中联纸业有限公司是光泽县一家规模以上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4月,注册资本2000万元,厂址位于光泽县和顺工业园区,专业从事中、高强瓦楞原纸、包装纸及复合纸、淋膜纸生产,年产能1.1万吨,产值达2300万元。

傅龙润对该公司进行全面了解,重点询问了企业生产运转、污染防治和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对企业环保治理设施运行和废水、废气排放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对复工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企业污染治理到位。针对该公司提出的口罩存在缺口、外地技术人员尚未返岗、资金扶持政策未落地、原料和产品运输不畅等困难,积极帮助企业协调相关部门予以解决。(吴祥国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