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滚动图片 > 正文

光泽生态环境局:夜查酒吧场所 严防噪声扰民

2019-05-08 11:44: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夜查酒吧场所 严防噪声扰民

东南网讯 针对近日有群众反映城区部分酒吧夜间经营噪声太大、扰乱居民正常休息问题,5月6日,光泽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放弃夜间休息时间,对城区经营酒吧开展夜间突击执法检查。

行动中,执法人员重点对城区基地酒吧、W酒吧和LM酒吧等多家经营酒吧场所的噪声排放情况、采取的隔音降噪措施等情况进行认真检查,并使用噪声测量仪对各酒吧场界噪声进行监测。对夜间经营噪音超标的酒吧,立即要求其控制音乐音量,落实隔音降噪措施,减少对居民的影响,并约谈酒吧负责人,要求其营业时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等有关规定,若再超标排放噪声,将依法对其立案处罚。

为有效解决城区经营娱乐场所噪声扰民问题,今年以来,光泽生态环境局已开展了多次类似的夜查行动,对城区KTV、酒吧等娱乐场所进行了全覆盖执法检查,并集中约谈了KTV、酒吧负责人,督促其严守有关法律法规。

今后,光泽生态环境局将把夜间突击检查作为常态化的监管手段,联合各有关职能部门开展联合执法,严防娱乐场所噪声扰民问题反弹,切实保障全县广大群众的环境权益,提升群众的环境幸福感和获得感。(吴祥国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