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光泽生态环境局配合整治城区露天烧烤油烟污染

2019-07-01 16:27: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进入6月份以来,随着天气逐渐转热,城区露天烧烤有所抬头。为严控露天烧烤油烟污染反弹回潮,近日,光泽生态环境局积极派执法人员参加由城管部门牵头组织开展的露天烧烤油烟污染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火车站重点片区,该片区也是近期露天烧烤问题较严重的区域。行动前,执法人员首先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行政处罚法》《南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确保行动有理有据。行动中,执法人员向各占道经营、无油烟治理设施的烧烤摊点业主详细讲解了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并规劝其立即将摊点撤除。接下来,光泽生态环境局将积极配合城管部门及时跟踪督导,确保烧烤油烟污染整治落到实处,对拒不整改或群众反应强烈的烧烤摊点,将进行重点督导整治,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环境权益,让全县居民的生活环境更加宜居、优美。(吴祥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