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光泽生态环境局妥善处理一起油烟投诉件

2019-05-29 16:41: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光泽生态环境局接到群众投诉,反映新开的一家“天朋手”餐厅存在油烟扰民问题。执法人员立即前往现场。经核查,该餐厅于4月17日开业,店内有设油烟净化设施,油烟由管道接入雨水管网,存在油烟反流影响楼上住户问题,且油烟净化设施风机直接挂在水泥顶上,产生振动噪音,隔音效果差。

经执法人员现场多次协调,业主已同意整改。一是对油烟机振动噪音和炒菜噪音问题,将油烟机支撑点移到厨房地面,并加装减震垫,对灶台全面进行改造,以及在厨房楼顶全部铺设两层隔音棉;二是对油烟反流问题,将油烟管道延伸到路面方向,并在通往社区的雨水官道口装挡板,以防烟气回流。下一步,光泽生态环境局将及时跟踪整改完成情况。(江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