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看守所:落实战时机制 强化监所管理

2020-02-20 16:57: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18日,笔者从光泽县看守所了解到,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所快速反应、整体联动、多措并举,全力以赴确保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

该所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实行封闭式管理,无特殊情况,全体人员一律不允许外出,备勤民警随叫随到;严格落实医疗工作制度,做好在押人员体温检测,及时掌握在押人员身体健康状况,完善发热病症的就医防控措施;所有进入监管场所人员,必需落实戴口罩、车辆消毒等防控措施;向在押人员宣传防护知识,采取多种方式教育和引导在押人员养成勤洗手、多通风、讲卫生等良好习惯,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对伙房及餐具进行每餐消毒,伙房工作人员进入监区需喷洒消毒;筹措各类防疫物资,保证日常使用;合理安排伙食,配齐蔬菜种类,增强在押人员体质。坚决把疫情阻隔到监墙之外,保障全体民警和在押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林淑英 李明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