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顺昌供电:保障企业用电 满足全县农产品需求

2020-02-20 15:43: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顺昌供电组织党员服务队走进金祥粮食合作社开展设备测温,保障全县农产品需求

东南网讯 近日,随着今年以来最强寒潮来袭,闽北地区气温骤然下降,电网负荷迅速攀升。为防止寒潮对电网及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和对复工企业带来影,同时,为了确保情期间全县衣产品物应,18日,顺昌县供电公司闻讯而动,认真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等异常灾害性天气的防范工作有序应对低温天气和各企业复工复产。

当日上午,顺昌县供电公司大干镇供电所组织党员服务队对顺昌县金样粮食企业的生产车间、配电房等电力线路、设备进行了“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帮助企业排除安全隐患,督促指导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据了解,顺昌县金样粮食合作社是一家专业生产大米的企业,从大年初二就提前复工,全力生产加工大米,确保市场供应需求,保障了顺昌县疫情期间粮食供应不断档,截止目前,已供应“雪路”牌大米80多吨。

在企业复工生产后,顺昌县供电公司大干镇供电所将该企业作为重点保电对象,每日对该企业供电线路进行测温登记。同时,详细了解该企业的发展规划、用电需求情况,围绕供电服务情况、停用电等问题向企业征求意见和建议,全力保障该企业生产用电无忧。(朱文琼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